我叫罗根筋

显于形,摄于心
The leaver and the left - From Your Balcony

Sailorsheavenmusic:

*试爱者多半会成为被留下的 并不是索取太多 而是倾尽全力无法再给予除了爱以外的东西 试爱者永远是被动的 仿佛一场赌博 赌上自己 输的精光 沉入谷底 再爬起来 再努力的爬上高坡 再去开始新的历程 有如朝圣者般 追求极致耀眼的灵魂之光 只可仰慕 不可直视......

*chenjunyyyu

我今年七十二岁
我一百年洗一次澡
我最喜欢的食物是死老鼠
我会飞
我爱你
我杀过很多人
我从来不哭
这几件事里只有一件是真的

*阿丑阿丑常常昼夜颠倒的我,每到凌晨都会有一种感觉:自己是这座城市里唯一还醒着的人,那种心情堪比猫头鹰倒挂在深夜的森林里,孤独地盯着外面的一片漆黑,想着大家都已经各自在床上做梦。那些梦里拒绝我的参与,而醒着的世界也都没为我亮着灯。

The leaver and the left

i don't know if you're safe now
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否安全
i don't know if i mind
我不知道我是否介意
if i was two years older
如果我再年长两岁
i would have keep you mine
我会把你留在我身边
you were free to leave
你可以自由地离开
but please remember when
但是请记住
by searching for heaven
当寻找天堂时
i've built myself a home
我已经把自己变成了你的依靠

all night long with him
和他整夜待在一起
like a strong glory
像是一种强烈的荣耀
when you howled
当你咆哮着
i'm free
我自由了

i don't know if he's brighter
我不知道他是否更耀眼
i don't know if i mind
我不知道我是否介意
if i was a bit stronger
如果我再强大一些
he would have stayed behind
他会被我抛在后面
you were free to leave
你可以自由地离开
it's not as if i mind
我并不介意
but please remember when
但是请记住
i've built myself your home
当我已经让自己成为你的依靠
all night long with him
与他整夜呆在一起
like a strong glory
像是一种强烈的荣耀
when you howled
当你咆哮着
with glee
愉快地喊着
it's easier to pretend that we could be friends
假装我们可以做朋友会更容易
when you're the leaver, not the left
当你是离开者,而不是留下的那个
it's easier to pretend that it could be different
假装本可以不同会更容易
when you're the winner, not the left
当你是胜利者,而不是留下的那个

评论

热度(11)